1.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抽脂一次,腹部手術開刀二次,還是胖回來。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陳女士自述:我先生是一家園藝公司負責人,經常和先生參加宴會,吃喝不節制而且沒有運動,致使身體肥胖,90多公斤非常的困擾,經朋友介紹去一家整形醫院,抽脂,雖然瘦了下來可是鬆垮垮的,後來再到醫院把肚皮割掉整形,出院後才發現我的肚臍跑到下面,再次到醫院找醫師在我的腰線將肚臍移到腰圍線,這樣折磨不是當事人不能體會到的痛苦,花了冤枉錢不要緊,後來還是胖回來了,因此不敢再去抽脂了,經好友介紹到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訂做二件來穿穿看,穿半個月就感覺塑身衣有一點變鬆了,大概一個多月後,我就送一件去改穿,修改好再改另一件,這樣的免費修改服務,讓我非常滿意,一次又一次的改窄真是太神奇了,現在體重60多公斤,身型明顯變好了,感覺很有精神簡直比抽脂整形手術更厲害,我也介紹女兒和周邊的幾位好友也加入訂做的行列,再此感謝仙蒂詩,我要持續穿著塑身衣,保持好的身材。

2. 使用者見證 ─ 中壢中醫師夫人

脊椎彎曲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劉女士自述:我先生是開一家中醫診所,我可能比較悠閒的關係,也有一點年紀了,腹部較微凸出,胸部不是很豐滿,其實身材中等。經我們姊妹淘的介紹,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公司訂做四件調整型內衣,二件及膝,二件平口的,穿了發現了我有乳溝,有一點不好意思,腹部也平了,我們診所有一次,一位婦人要來就診,她是脊椎彎曲的病患,我有調整型內衣,有防止駝背,扶正脊椎的作用,因此就送一件給她穿,再配合藥方,現在痊癒了。她已加入穿調整型內衣的行列,我們診所在中部,每次到台北就去西寧南路小格格鞋坊,峨嵋街小花園繡花鞋店買鞋,是內衣老闆娘介紹的,她說這裏官夫人常來買,有好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我要感謝我們姊妹淘,及仙蒂詩老闆娘,讓我這把年紀,還可以抬頭挺胸穿著美美的。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保持好身材,在此我要推薦想要讓身材更好的姊妹們,仙蒂詩是你可以信任的內衣公司。

3.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李太太自述:我在桃園機場,經營國際免稅商店,所接觸的空姐大多數都是仙蒂詩調整型內衣的愛用者,我也加入她們的行列,雖然我的年紀,已不小。有穿調整型內衣儀態維持得很好。我先生服務警政署,朋友很多,因此我也介紹很多官夫人來訂做調整型內衣,我們姊妹淘一起都在談論誰瘦得比較多,比較有乳溝,連我家的傭人聽到我們在談論穿調整型內衣的心得,因此她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來訂做調整型內衣讓胸部自然扥高,集中及美化背部,讓妳背部挺直維持完美的體態,改善腰酸背痛的問題。

4.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周太太自述:我先生是東區一家整型醫院長,我們姊妹淘都是仙蒂詩的愛用者,我介紹很多客人來訂做,仙蒂詩老闆也常來我家,也跟我先生有熟,介紹客人,他也會到我家給客人量身訂做,仙蒂詩的手工很細,客人穿的很滿意,保證合身,瘦後減吋免費修改服務,在此我要推薦仙蒂詩,因為有扥胸、防駝、平腹、提臀,可以讓我們有好的儀態。

5. 使用者見證 ─ 桃園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蔡女士自述:我丈夫是建築公司董事長,雖然吃住不用愁,最讓我愁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跟著發福了,也經常去作SPA但效果有限,曾經買過價格昂貴的塑身衣,但效果不好,反而身材變型,胸部,臀部比以前更下垂,外擴,在一次偶然機會參加朋友兒子婚禮,在宴筵中,山珍海味總是不敢吃太多,因怕肥胖,大家再談論肥胖的問題,同桌一位女士介紹我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剛開始我就訂做件來穿穿看,效果不錯,扥胸,集中,提臀作用,讓我對自己身材充滿自信,也感謝這位女士及仙蒂詩,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實現我追求的夢想。

6. 使用者見證 ─ 台北中山北路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黃女士自述:我先生自營廚具裝潢公司我是設計部門經常跑外面,也愛美,從25才就開始穿調整型內衣,現已將近60才二個兒子已大學畢業了,我的腰圍保持26吋,我丈夫少我二才,為了保持年青每年都訂做10~15件調整型內衣,來搭配衣服,這是我們女性的秘密武器,我跑外務,經常接觸婆婆媽媽,她們都說我的身材保持得那麼好,有什麼密訣,因此我就介紹她們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來訂做內衣,因仙蒂詩內衣有防駝,扥胸、提臀作用,愛美的姊妹們找仙蒂詩準沒錯,在此感謝仙蒂詩。

7.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胡女士自述:我是航空公司世家,姊妹都是仙蒂詩愛用者,剛開始是我阿姨介紹我穿的,她是大使夫人,她和女兒也是仙蒂詩的愛用者,她身材很高挑,曾經在一家美姿訓練班教授訓練婦女儀態禮節課程,她常介紹國外大使夫人來仙蒂詩訂做,我也介紹我們公司的空姐來訂做,希望空姐們可以每天保持好儀態,讓人有好的印象在此我要推薦想要青春永駐的姊妹調整型內衣不能少,有好的身材就是財富,祝大家平安快樂。

8. 使用者見證─ 屏東楓港鄭女士

小兒痲痺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我是家庭主婦,小兒痲痺自我封閉,比較少作粗重的事,因此肥胖乳房也大小不均,臀部也大小不均,我才40出頭年齡,再繼續胖是不成的。我家沒有電腦,不能找網路,我就打電話請問中華電信,裡面的服務小姐,她介紹仙蒂詩調整型內衣,首先訂做二件腋下調整型內衣,我想南部比較熱,先穿穿看在說,不錯ㄛ透氣排汗不悶熱,我就再做二件連身至腿部的來替換,一件一件的改窄,調塑現在已瘦下來了,很神奇,乳房大小也較平均,因為腳有長短,所以脊椎有測彎可能拉力調塑的關係,側彎比較少,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雕塑,感謝電信小姐及仙蒂詩內衣公司。

9.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身高雖然不高,有穿差很多,看起來比較高挑,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洪女士自述:我出生家為一家牙膏公司,我家三姊妹都是仙蒂詩的愛用者,我大姊已遠嫁到美國,她很愛美,雖然三個孩子的媽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每次回國都來訂做調整型內衣,而且一次訂做很多件,我大姊比我高挑,我身高雖然沒有大姊高,可是有穿調整型內衣,還算不錯,佛要金粧,人要衣娤,有穿調整型內衣比沒有穿差很多,體型比較不會走樣,因為仙蒂詩量身訂做,瘦後減吋免費修改服務,讓內衣成為維持曲線的工具,我非常好滿意也感謝仙蒂詩內衣公司。

10.使用者見證 ─ 新竹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廖小姐自述:我住新竹在竹科上班,每天與電腦為伍。運動較少,人也肥胖,身體感覺精神不濟,也有腰酸背痛的情形,我表姊住台北,她介紹我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可托胸,集中、縮腹、細腰、提臀、塑腿、減肥褲可控制小腹脂肪囤積,她帶我去仙蒂詩訂做二件調整型連身褲,連身不會有段差,順著身體曲線律動有推脂作用,從胸部到大腿完整的包覆,緊實鬆弛的脂肪,讓脂肪歸位,保持完美的體型,達到修飾體型的完美曲線,現在我已瘦下來了,感覺精神氣爽,也感謝一次又一次的改窄,在此我要推薦想要美美的朋友,仙蒂詩會讓妳意想不到滿意。我要持續穿著調塑身材。

11.使用者見證 ─ 台北 李女士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我是敦化南路一家醫學美容中心,負責人,我主修西德醫學美容回國開業,30多年,服務客人無數,也介紹很多客人訂做仙蒂詩內衣,我本人身高中等,但有一點肉肉的,也有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感覺不錯,比較有曲線,我推薦給客人返應都很好,我會繼續推薦客人來訂做內衣,穿調整型內衣不會放任身體自然發展,正確的說,女性的三圍,該大該小的都要有穿調整型內衣,有推脂作用,促進血液循環,也有提臀托胸,扶正脊椎,陸續定位,所以必須鬆緊有度,才能引導身型向正常健康發展,仙蒂詩與眾不同有新型專利可讓你走樣的身材,回復標準曲線美。

12.使用者見證 ─ 台北王小姐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王小姐自述:我服務國泰航空公司,我從大一就開始穿調整形內衣,來維持儀態,一直到進入國泰航空服務,都沒間斷過,在空閒之餘,與同事談起穿調整型內衣的心得,才發現到我們同事很多都是仙蒂詩的愛用者;因為仙蒂詩內衣量身訂做,托胸、防駝、提臀效果,這是我們空服員的秘密武器。希望大家養成穿調整型內衣的習慣來維持完美的體態,可改善腰酸背痛,經過長時間穿著雕塑身材產生定型作用,即使脫下調整型內衣窈窕曲線依然存在,也謝謝仙蒂詩。

13. 使用者見證 ─ 台北縣

有穿差很多體型比較不會走樣,我推薦妹妹來販售仙蒂詩內衣心得分享。

沈女士自述:我是個家庭主婦,以前忙於家事,不太注重身材,現在女兒也長大了,人也跟著發福了,才發現身體走了樣,也常去陽明山泡溫泉,我妹妹在高雄販賣進口調整型內衣,我也買來穿,結果效果不是很好,穿著不舒服一次偶然在泡溫泉一位女士介紹仙蒂詩調整型內衣,給我電話,同樣住台北,我就來訂做二件,穿著很滿意,我就推薦給我妹妹來販售仙蒂詩調整型內衣,我妹妹又推薦一位林女士參加販售仙蒂詩調整型內衣的行列,仙蒂詩量身訂做,托胸、防鴕、提臀,附合人體工學,穿著舒適,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調塑。感謝仙蒂詩內衣公司。

14. 使用者見證 ─ 新北市新莊

我生第一胎胖了6公斤穿塑身衣心得分享

楊女士自述:我服務長榮航空,我們眾多空服員最愛用的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來維持身材,仙蒂詩調整型內衣,量身訂做,穿起來,托胸、防駝、平腹、提臀,而手工也很細膩,讓我穿著每天都很有活力,這才是我們空服員要追求的目的,我穿衣服是很挑剔的,我在東區開一家時尚精品名店,我對手工很注重的。以前也穿過別的品牌,但效果有限,手工也不是很好,99年8月我生第一胎自然產,因為喂母乳,再家坐月子每天5餐的調養,我胖了6公斤,還好我身高170以上還算可以,比較臃腫腰部較凸,只好在訂做二件,一次又一次的改窄,現在已回復原來的身體,在此感謝仙蒂詩免費減吋修改服務,謝謝!

15.使用者見證 ─ 屏東市柯女士

老公逼我穿塑身衣

我做文市生意,年紀五十出頭,體重80多公斤,我穿塑身衣是我老公逼的,我丈夫說我們結婚才不到60公斤,該減肥吧,他看到網路模特兒個個都很苗條,他要我穿塑身衣,我想南部天氣炎熱可能穿不住,一直在抗拒,不然先訂做一件,穿穿看,出乎意料感覺不悶熱,很透氣,因此我就訂做第二件來替換,也請老闆幫我做窄一點,做好了,第一件又改窄再穿,這樣調整身材,現在已瘦到 60 多公斤,人感覺比以前有精神多了,乳溝也比較明顯,老公對我比以前更甜蜜,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調塑身材,也要感謝老公及仙蒂詩。

16.使用者見證 ─ 蘆洲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黃女士自述:我是裁縫師,每天上班,車縫衣服計件的,我們工作量很多,可能是太忙或者每天坐著工作,感覺有一點腰酸背痛,而且比以前胖很多,我就觀察到老闆娘每天都很有活力,她介紹我穿調整型內衣,仙蒂詩內衣有防駝、托胸平腹、提臀作用,難怪看起來那麼苗條青春有活力,假日她就帶著我們幾位師傅來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公司訂做內衣,現在我們幾位都在比賽那位比較苗條,講實在不會有腰酸背痛的情形,整體看起來,較結實了,沒像以前那麼臃腫,作事較起勁,我們要繼續努力,在此感謝老闆娘與仙蒂詩內衣公司

17.使用者見證 ─ 嘉義 張小姐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張小姐自述:我是資生堂專櫃小姐,我們專櫃小姐整天都要保持儀態,微笑對待客人,長年下來我感覺有一點疲倦,腰酸背痛有副乳,於是上網找塑身衣,看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讓我非常的讚賞,我提起勇氣就打電話與老闆娘,交談說出我的困擾,經她的分析,讓我覺得很有信心,於是我就北上來訂做二件過了10多天我接到快遞寄來的內衣,非常的欣喜,我終於可以調塑了,起初穿得不是很習慣,可能是我從來都沒穿過塑身衣,過了幾天就習慣了,我穿過一個多月就有感覺,可是有一點鬆鬆的。我就寄回去改窄,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改窄調塑,現在已沒有副乳,但較有乳溝感謝老闆娘,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有信心。

18.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楊先生自述:我是永樂市場布商業務員,我年近50身高176 體格壯壯的,可是有啤酒肚,可能經常搬布的關係,有腰酸背痛的感覺,因此去訂做調整型內衣,穿了沒有改善,於是上網找塑身衣,看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我就去了解,在跟老闆交談之下,老闆說他身高180 以前也常閃到腰,也有腰酸背痛的情形,現在穿調整型內衣就不會閃到腰,或腰酸背痛,因此我就做二件調整型內衣來穿穿看,穿了以後,感覺不錯現在就不會有腰酸背痛的情形了,並且腰圍、腹圍小很多,沒有像以前腹部凸出了,每年都訂做6件,阿去年訂做7件,有的連身丁字褲、連身平口褲,也有做罩杯的,罩杯墊絲棉也裝鋼絲,看起來有胸肌,老闆說我像健美先生,要幫我拍照我說不要,讓我難為情,我會持續穿著調整型內衣來維持健美的身材。

19. 使用者見證 ─ 花蓮

脊椎側彎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吳女士自述:我住花蓮在服裝縫紉補習班當老師,已到中年體型也變形了,脊椎有一點側彎,我就上網找調整型內衣,是不是可以把體型調回來,看到仙蒂詩內衣我非常的欣賞,於是我就北上來看,發現仙蒂詩的手工很細膩,因我會做衣服,我對衣服很挑剔的,我就訂做二件來穿。真的不錯也,可以托胸集中、扶正脊椎、防止駝背,經過長時間穿著,雕塑身材產生定型作用,現在我經常介紹學生來訂做調整型內衣,瘦後減吋,免費修改服務,我會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扶正脊椎,感謝仙蒂詩。

20.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長年坐辦公室,腰酸背痛,腹部凸出大腿贅肉。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吳小姐自述:我服務外商銀行,長年坐著辦公,年近40的我感覺有一點腰酸背痛,腹部也微凸,大腿有贅肉,讓我很大的困擾,因此上網找塑身衣,看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吸引了我,我就去看看,聽老闆娘說她去燙頭髮可能做太久,就會腰酸背痛,有穿調整型內衣,就不會腰酸背痛,我就訂做二件穿穿看,幾天後意想不到真的不會腰酸背痛了,我們同事也加入訂做調整型內衣的行列,仙蒂詩的內衣可以托胸、集中、防駝、收腹、提臀,有推脂作用,能雕塑大腿贅肉,讓大腿結實纖細優美,感謝仙蒂詩我會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維持身材。

21. 使用者見證 ─ 新營

腰脊椎第三節裂開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陳小姐自述:我住新營是個家庭主婦,二個兒子都當兵回來,已在就業,我先生也在上班我住透天厝,一個人在家不小心在樓梯上跌下來,腰脊椎第三節裂開,因此去住院,醫生要我穿腰夾,我也買來穿,出院發現穿腰夾在外面不好看。影響美觀,我小姑介紹我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可扶正脊椎,因為穿在裏面的而且是連身的,穿起來整體外表美觀乾爽不悶熱,舒適感,穿在身上彷彿第二成肌膚般的舒適與自在,我要感謝小姑與仙蒂詩調整型內衣,我要持續穿著,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22.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陳女士自述:我是做路邊攤的生意,身材普通也不胖,整天覺得身體不對勁,可能站的機會較多,也要跑警察,有一點腰酸背痛,鄰居歐巴桑介紹我到仙蒂詩內衣公司,訂做二件調整型內衣,聽說可以扶正脊椎增加背部支撐,減輕腰酸背痛,防止駝背,經過長時間穿著雕塑身材,產生定型作用,我感覺很有活力,不會腰酸背痛的感覺首先要感謝鄰居歐巴桑與仙蒂詩內衣公司,我會繼續穿調整型內衣雕塑身材。

23. 使用者見證 ─ 新北市 某市長夫人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廖女士自述:我住北縣我丈夫是市長,我們這些官夫人每天都要打點自己給丈夫面子,首先是在布庄買布時老闆娘介紹我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她是進口調整型內衣直銷商,她們內衣穿的比較不舒服,因為是現成的,而且很貴,仙蒂詩是量身訂做,精測每個部位尺寸,經過精密計算採用人體工學3D立體裁剪於個人尺寸,體型縮放比例之張力,精選醫用纖維布料依各部位能承受壓力逐一雕塑預防乳房外擴及下垂、背部防駝、矯正不良姿勢、扶正脊椎、減輕腰酸背痛、收腰、平腹、提臀、緊實腿部,我穿了非常滿意,也有減吋,免費修改服務,感謝布庄老闆娘,及仙蒂詩

我會持續穿著調整型內衣來保持最完美的玲瓏曲線。

24.使用者見證 ─ 岡山 張女士

蝴蝶袖,副乳脂肪不當囤積問題 抽脂又胖回來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我做海產店50多才,最讓我困擾的是蝴蝶袖與副乳腹部微凸,穿衣服覺得不好看也有自卑感,因此抽脂也有瘦下來,哇過一陣子又胖回來了,我想不要再去折麼自己,於是我就找瘦身衣的資料,在網路發現調整型塑身衣可以調塑身材,我就親自來了解,有一種機能束手臂,是肥胖手臂的剋星,可是我蝴蝶袖及副乳,大腿有贅肉,老闆娘介紹我要穿短袖連身至腿部,可修飾手臂纖細,優美,可包覆住副乳,讓胸部自然托高,集中以及美化背部曲線,讓妳背部自然挺直、收緊腿部,有推脂作用,透過壓力醫學原理脂肪移轉方法讓胸部更豐滿,經過老闆娘耐心的解說,決定量身訂做二件來穿,剛開始穿的不是很習慣,為了愛美忍耐幾天習慣了ㄛ慢慢穿一件一件的改窄,現在已經調回來了,也有熟客說我比較苗條喔,我先生在旁邊偷笑,人總是愛聽讚美的話,我要繼續努力,感謝我老公與仙蒂詩內衣公司。

25. 使用者見證 ─ 台北社子

腰酸背痛 脊椎側彎,腳會酸麻。穿調整行內衣心得分享

林女士自述:我住在社子開設服裝工作室,代客打版,作樣品業務,客源還算不少,工作很忙,年近半百的我,身體很臃腫,腰酸背痛,脊椎有一點側彎,可能壓到神經,一支腳會酸麻,經客戶介紹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可加強雕塑,扶正脊椎,增加背部支撐,減輕腰酸背痛,防止駝背,經過長時間穿著雕塑身材產生定型作用,因此我就量身訂做二件過了八天已做好了我就來試穿,剛開始不是很習慣,老闆娘說慢慢會習慣,一個月後可能會改窄,真的也,一個多月我就送去改窄了,一次又一次的改窄,發現副乳變小了,很神奇,我的腳不會麻木酸痛,走路很靈活,可能扶正脊椎的關係真的改善了。身材也明顯變好還有乳溝,我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雕塑身材,也感謝我的客戶及仙蒂詩。

26. 使用者見證 ─ 桃園獅子會

身體疲倦 腰酸背痛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許會長自述:我是會計事務所負責人,整天忙於業務,身體感覺疲倦,與腰酸背痛,偶偶去作 SPA,恰巧遇到「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公司的女師傅在 SPA這裏向客人量身,訂做調整型內衣。原來 SPA 的負責人,也是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的愛用者,經常介紹客人定做,仙蒂詩的內衣。SPA 負責人她說她是一家進口調整型內衣總裁,她感覺她們公司的內衣穿著不是很舒適所以就改穿仙蒂詩內衣,因為量身訂做的,穿著感覺很好。聽她這樣說我就定做二件試試看,穿著覺得不錯,不再有疲倦的感覺,因仙蒂詩的內衣有防駝作用,扶正脊椎增加背部支撐,穿著舒適感,售後減吋免費修改服務,謝謝SPA老闆和仙蒂詩,我會更持之以恆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27.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周先生

太太逼我穿塑身衣 穿塑身內衣心得分享

我是國小教師退休後沒有上班生活習慣不正常,可能玩桌上物坐得太久,整個人身體走了樣,感覺身體不對勁,有腰酸背痛的情形,腹部有較凸出,我內人要我穿調整型內衣,她是仙蒂詩的愛用者,她的體態不錯,她說穿調整型內衣可扶正脊椎減輕腰酸背痛,我有一點猶疑不前,太太一直推敲,要陪我去訂做調整型內衣,好!咱們去了解看看吧。去了,發現也有男士要訂做調整型內衣,我就決定訂做二件穿穿看,過了10多天,做好,剛穿不是很習慣,穿將近半個多月,感覺腰比較不會酸,可是有一點鬆,一個多月我送一件去改窄,改好又改另一件很好,瘦後免費修改服務,我非常的滿意,在此我要推薦坐辦公室的人士穿塑身衣,可減低坐姿不良所成的疲勞,它就是一件外層的脊椎支撐著您的生活,我也感激我內人與仙蒂詩內衣公司。

28. 使用者見證 ─ 板橋

小腿靜脈曲張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廖小姐自述:我在高速公路收費站上班,整天站著忙碌有腰酸背痛,小腿靜脈曲張的現象,我媽媽介紹我穿調整型內衣,她開一家理髮廳,她整天站著作頭髮,也有腰酸背痛的現象,她有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效果不錯我媽媽年近60,她背部挺直,也有乳溝,看她整天很有活力,因仙蒂詩內衣有托胸,防駝,提臀,塑大,小腿,收緊腿部贅肉,托高臀部,防止下垂,使腿型纖細均稱,有效舒緩小腿,防止靜脈曲張,讓小腿線條,緊緻完美,我已改善很多,要持續穿調整型內衣來調整,在此感謝仙蒂詩內衣公司。

29. 使用者見證 ─ 台北

穿調整型內衣心得分享

陳女士自述:我住台北經營電影院,我家廚房裝修,請黃設計師來裝潢設計,看到黃設計師年紀那麼大還保持那麼好的身材有什麼秘訣,她介紹我穿仙蒂詩調整型內衣就對了,因仙蒂詩內衣有托胸,整椎,瘦腰,平腹,提臀,塑大腿贅肉,讓大腿脂肪移轉的方法,有推脂的作用加快新陳代謝,能雕塑身材,我聽了非常興奮,就在我家附近嗎?我就來訂作二件穿穿看,也果然不會讓我失望現在我已加入她們的行列,我身材比以前好很多了,我要持續穿著調整瘦身衣來維持身材,也感謝黃小姐及仙蒂詩。